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7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20
名称: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市审计局开展常规巡察
文号 :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市审计局开展常规巡察
2019-03-20           来源: 永州廉政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9月至12月,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市审计局开展了常规巡察。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发现市审计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公布。

  市审计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透,贯彻落实“政治机关”精神不到位,党组领导弱化,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全覆盖精神不到位,“好人主义”表现突出,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和决策不到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不够,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亟待改进和加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不到位,队伍结构不优,基层党建工作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仍然存在,违反财政纪律的问题比较突出,“四风”问题整治不够彻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