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名称: 审计署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号 :    
审计署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字号: 【大】 【中】 【小】

2月10日,审计署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署机关、派出局、特派办和直属单位的1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7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署机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17年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提升,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有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分解落实和压力传导不够、有的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紧、有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力量不强和基层党支部工作措施针对性不足等问题,精准施策,破解难题,把述职评议成果转化为强化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肖捷、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二次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署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来自全署68个单位及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的160余名党员代表对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打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