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26
名称: 宁远县审计局:召开“收心会” 提神又正气
文号 :    
宁远县审计局:召开“收心会” 提神又正气
2018-02-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春节假后第三个工作日,宁远县审计局立足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通报春节假日期间的值班情况,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重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廉洁奉公的正气,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为实现2018年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持续发力、竭尽全力。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务必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来,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二是抓好抓实审计监督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计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落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审计工作思路,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方针,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大政策执行的审计监督,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跟进新需求,牢牢把握审计工作重点和目标,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为建设绿色、文明、美丽的新宁远保驾护航。

三是严肃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各项廉政规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好签到考勤制度和请假制度,力求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供稿:刘小珍、张文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