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13
名称: 回龙圩审计局:节前走访贫困户暖人心
文号 :    
回龙圩审计局:节前走访贫困户暖人心
2018-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管理区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回龙圩管理区审计局局长王佩华一行于212日上午,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开展结对帮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回龙圩管理区兴隆办事处兴隆村的8户贫困户,在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帮助出谋划策,努力脱贫致富的同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对贫困群众的走访慰问,既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又拉近审计局干部职工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也收获了信任,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温暖的幸福年,为下一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李永乐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