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名称: 审计署首次召开省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文号 :    
审计署首次召开省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2018-0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字号: 【大】 【中】 【小】

2月5日,部分省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审计署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是审计署第一次开展此项工作,10位审计厅(局)长进行了现场述职。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署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胡泽君指出,省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署党组述职报告工作,既是审计署履行法定职责、推进审计一体化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题中应有之义。要通过述职报告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借鉴、发现问题、研究措施,推动审计机关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胡泽君对各位审计厅(局)长述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地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审计署党组要求,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结合本地区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党建有招、抓业务有效、抓队伍有力、抓改革有序,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在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提高绩效、揭示和防范风险、揭露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胡泽君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18年的审计工作,各地审计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等4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郭姝雅 江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