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2
名称: 回龙圩审计局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政防线
文号 :    
回龙圩审计局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政防线
2018-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议,为全体审计人员集体打“预防针”,使审计干部“警钟长鸣”。

在谈话活动中,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知廉、守廉、助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特别是要对重点项目、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实时动态管控,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廉政谈话,起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治疗的效果。各项目审计组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支部与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供稿:李永乐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