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6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2
名称: 宁远县审计局念好节前“紧箍咒” 打好廉政“预防针”
文号 :    
宁远县审计局念好节前“紧箍咒” 打好廉政“预防针”
2018-06-22           来源: 宁远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端午节前夕宁远审计局早宣传、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敲响“廉洁警钟”,给全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防腐拒变能力

一是教育促廉,筑牢思想防线。该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工作“八不准”等廉政纪律规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将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精神吃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奉公意识。

二是警示倡廉,提升廉洁意识。局利用微信平台,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机关关于节假日期间有关作风规定、值班维稳文件精神等内容,通过编辑主要信息和廉政短信发送到工作群中,及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并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三是监督保廉,严肃执纪问责。局把日常性监督与随机性抽查结合起来,联合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本单位在节日期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进行暗访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速查严处,决不姑息,形成惩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高压态势。

                                                     (供稿:赵毅张文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