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6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0-09
名称: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文号 :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2018-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第四组来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工作。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后,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先后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永州市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永州市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状》,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逐一签订责任状,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设置公开举报电话,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加强对各项涉黑涉恶信息的收集整理,注重在具体的审计项目实施和全市扶贫资金专项检查等工作中关注相关信息、线索的筛查,做到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同时,严格责任追究,对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措施不落实而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律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第四组在听取市审计局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和深入推进扫黑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二是职能要进一步强化;三是流程要进一步细化;四是成效要进一步巩固。

                                              (供稿:市审计局办公室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