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7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8
名称: 江永县审计局评选表彰“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
文号 :    
江永县审计局评选表彰“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
2019-01-08           来源: 江永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江永县审计局近日组织召开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会,表彰文明股室1个、文明职工3人、文明家庭2户。

2018年以来,该局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网络文明、身边好人评选等各种文明活动,不断深化社会公德、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教育,培养全局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的优良作风,提升文明素质,展现审计文明形象。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按照文明创建活动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努力塑造职工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的新风尚,树立良好形象。

           

             (供稿:周雷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