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7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04
名称: 宁远县审计局严肃纪律倡导文明祭扫
文号 :    
宁远县审计局严肃纪律倡导文明祭扫
2019-04-04           来源: 宁远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宁远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部署清明节期间综治维稳工作重申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力戒不良祭扫风气,确保文明祭扫、平安过节

一是模范带头倡新风。要求审计干部职工带头以身作则,模范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并引导劝诫亲朋好友以文明、低碳、环保的方式开展祭扫活动,倡导送花、植树等新的祭方式,提倡节俭过清明,反对大操大办,大放(鞭)大烧(纸)等陈规陋习树立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二是抓好结合促发展。以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为契机,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扶贫村开展入户走访,利用在外务工贫困户返乡祭祖的有利时机,主动与他们保持沟通联络,增进感情,增进友谊,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方针,让他们熟知惠农政策措施,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工作,有效激发他们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严明纪律树形象。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清明期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不得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更不能用公款吃喝,禁止参加封建迷信活动,禁止利用假日搞带彩性质的娱乐活动自觉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供稿:刘小珍、张文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