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8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30
名称: 蓝山县审计局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文号 :    
蓝山县审计局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7-30           来源: 蓝山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蓝山县审计局举办一场知识竞赛,重点对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及取得的学习成效进行阶段性检验,进一步激发审计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局积极响应,采取措施提升学习效果。一是安排专人负责指导并督促学习,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能熟练用、主动学、学有所得。二是交流学习心得和学习经验,把在学习过程中的好内容在单位微信群中进行分享,共同学习,注重实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定期公布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向学习标兵看齐,以勤学为荣,以好学为范。四是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开展在线学教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政治学习日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强化审计队伍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现在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听听《新闻联播》,睡觉前最后一件事还是打开‘学习强国’看看时事新闻”。该局干部职工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说。

(供稿:彭华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