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审计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9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7
名称: 永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号 :    
永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7           来源: 祁阳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0日,永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衡平带队深入祁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蒋跃军陪同调研,县审计财政教育交通运输12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审计局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该局审计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随后与该局部分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发言同志进行互动交流。王衡平等对近几年来祁阳审计机关与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提升审计效能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该县部分被审计单位代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如何有效推进审计全覆盖、提升新时代审计干部素质,以及对市审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调研座谈共收集整理问题8个、意见建议19条。  

此次座谈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王衡平代表审计局党组表示,将照单全收,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整改落实。要求,县审计局要认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连日来,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自选专题,按照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带着问题下去、揣着答案回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纷纷深入各自联系县区审计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审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审计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加快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黄丽莉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