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5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名称: 零陵区审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零陵区审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日前,零陵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局党员干部庄严肃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供稿:李顺四 胡旭臣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