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6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6
名称: 零陵区审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零陵区审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零陵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一”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接受党课教育的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活动中,该党组书记、局长黄宾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努力为零陵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后,该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李顺四胡旭臣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