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3/2018-016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永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法》修订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法》修订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11-09           来源: 永州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6日,永州市审计局召开座谈围绕审计署办公厅下发的《审计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衡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段逐句原文学习了《审计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审计法中体现审计机关定位、职责、权限,如何用审计法解决审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突出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积极为《审计法》修订工作建言献策据悉,此次座谈会共梳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22条。图为座谈会现场。 (供稿:陈淑娟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