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3/2019-01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2-14
名称: 宁远审计:新年上班第一天 播种绿色新希望
文号 :    
宁远审计:新年上班第一天 播种绿色新希望
2019-02-14           来源: 宁远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正值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宁远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来到冷水镇午马村山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的形式互贺新春,倡导绿色、生态新风尚,为新年工作播种新希望。

初春的宁远普降春雨顶着蒙蒙细雨,大家一下车就直奔山头而去,有的拿铁锹,有的扛锄头,有的提水桶,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绿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该局干部职工共栽植柏木、湿地松、枫香等各类树木100余株,为荒山披上了整齐的绿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美丽绿色宁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为该局干部职工植树现场。(供稿:刘小珍、张文  审批:雷玖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0
永州市审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2685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